斯年

我舅舅的前男友(非典型ABO)

我舅舅的前男友

杰夫(beta)  × 弗兰克( Alpha)

一个很长的且没什么用的简介:

弗兰克和自己的初恋杰夫再遇见的故事。

弗兰克:我没想到再遇见前男友的时刻他居然成了人贩子?!

杰夫:……

注:  Alpha, Beta, Omega都有属于自己的信息素气味,十岁开始分化。

Alpha释放的信息素可以压制Beta,Omega,强弱因人而异。

Beta没有攻击性,对Alpha没有特殊吸引力,但没有Omega的发情期。

Omega吸引Alpha,有发情期,体力较弱。

杰夫是个Beta,自由职业者,柠檬味。

弗兰克是个Alpha,前哲学老师,现自由职业者,咖啡味。

玛丽六岁,未分化,天才少女。

ABO设定主要为情节合理服务,非典型ABO。

1

对杰夫而言,今天本来应该是完美的一天。

帮他交了房租的格林小姐打算在今晚请他吃一顿大餐,天知道杰夫已经吃了三天的干面包就水了。他穿上自己最干净的灰色高领毛衣,搭了条黑色的西装裤,还喷了点过期的发胶。前天在杰夫家留宿的beta姑娘落下了一个小小的梳子,大概只有他的小拇指的一半那么大,用来梳他的胡子刚刚好,他仔细的打理好一切,对着镜子里英俊依旧的自己眨了眨眼。

杰夫看了眼手表,时间差不多了,昨天借了老板的车,现在要出发去接那位慷慨的beta了。

“咚咚咚!”

杰夫祈祷敲门的人不是那个该死的alpha房东。

“谁呀?等等。”杰夫在屋里喊着。

那人没有说话,他又敲了敲门,急促的敲门声让杰夫不由得加快了脚步。杰夫走到门口,先把手放到了把手上,顺手拧开了门锁,然后把眼睛凑到猫眼跟前看了看,他的瞳孔因为门口的人瞬间放大了,像只猫受到了惊吓。杰夫一反应过来就要重新锁上门,但门外的人好像更敏捷,他用杰夫无法抗衡的巨大力量推开了门,走进了屋子里。

“嗨,杰夫!好久不见。”体重至少有二百五十斤的胖子肖恩站在“年事已高”的木地板上,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然后把一个装着什么东西的黑色布袋放到地上。

“噢!shit!你他妈怎么来了,我可不记得邀请过你来这里。”杰夫心里有十万句脏话想要骂出来,当他看到这个他曾经以为再也不会见到的死胖子的时候。

“别生气,杰夫。相信我,我可是给你带了发财的机会。”肖恩露出一个微妙的笑意,“等等。”

“什么?我不需要,我现在要出门了,快滚吧,不要让我报警。”杰夫皱着眉说道。

肖恩像是没有听见,他应该是想要蹲下去,但又碍于体重不太方便,“杰夫,帮帮忙,打开这个袋子。”

“不,带着你的袋子一起滚出去。我不管里面是黄金还是毒品,你自己收好,不然我就让警察把这些东西塞到你嘴里。”杰夫又假装看了看表,“时间到了,我要走了。”

“噢,杰夫,我可不觉得警察会相信一个混混的话,更何况你的案底还是和我一起,要是我说这是我们一起干的,相信警察也不会放过你。”肖恩看着杰夫一口一个警察,嘲讽的说,“好吧,乖孩子,我来打开吧。”

肖恩慢慢地蹲下去,杰夫抑制住想要把他踹倒在地上的想法,等着看这个胖子到底要搞什么鬼。

黑色袋子的拉链慢慢拉开,一个五六岁金发的白人女孩出现在杰夫眼前。

“你最好告诉我她还活着,不然就算被警察认为是同伙,我也要让你在监狱里呆到只剩下骨头。”杰夫迅速的关上了敞开的房门,用一个自认为恶狠狠的语气对肖恩说道。

“当然是活的,我是人贩子,又不是肉贩子。”肖恩不以为意的说着。

“妈的,你什么时候开始干这个了!你干也就算了,你来我这里干什么!”杰夫觉得肖恩简直像是恶灵永远盘桓在他周围,他好不容易重新开始了,这个人又要把他拖到泥潭里。

“别怕,杰夫。”肖恩慢慢站起来,他绕过躺在地上的姑娘,坐在沙发上喘了口气,“我知道你不愿意做这些,我也不是那么没义气的人,本来我也没想打扰你的。”

“Fuck you,你现在出去我就当这件事没发生过。”

“对不起,这次确实需要你帮助了。”肖恩笑着说,“前几次我都赚了不少钱,结果这次出了点问题。那个该死的买家反悔了,现在她压在了手里。现在我们在找合适的买家,大概需要一周的时间,老大让我看着她几天,但我还有其他事去做,所以,我想到了你……”

“我拒绝。”

“哈哈,杰夫,你现在知道了这些,要是你拒绝,你报不报警我这边的人都不会放过你的。”

“你知道吗?”

“什么?”

“你现在在我眼里就是一块坏了的猪肉,散发着令我恶心的臭味。”

“实际上我的信息素是熏猪肉味的,不少妞儿这么说过。”肖恩掏出一沓钱,扔在桌子上,“好了,杰夫,不要和钱过不去啊。”

“滚出去。”

肖恩知道杰夫妥协了。

“杰夫,如果你愿意和我……”肖恩扶着沙发扶手站起来,用一种挑衅又猥琐的眼神看着杰夫。

“滚出去!肖恩!如果你想要我报警就继续说下去!”杰夫看着房间里的东西,台灯,电话,椅子……如果他能把它们都砸在肖恩的头上该多好。

“呵,我走了。再见,杰夫。”

2

狭小房间里的气味让杰夫难以忍受,他打开窗户,把角落里的电风扇插上电,开到最大,这是这个夏天里它第一次派上用场,上面的灰尘随着风飘起来,在昏黄的光里跳跃着。

杰夫坐在沙发上,他看着不断闪烁震动的手机一动不动。格林小姐是个有耐心的人,手机响了大概五六次,然后才彻底沉寂下去。

杰夫拿出一根香烟点燃,烟雾和灰尘一起漂浮在这个仿佛凝固了的空间。杰夫突然想起地上还有个小姑娘,他坐在那里居高临下的盯着她,他看着那孩子的金发,金色的长睫毛,蹭了灰的白皙脸颊,他看到小女孩藏在眼皮下的不知道什么颜色的眼珠转了转,杰夫笑了笑,他掐灭燃烧了一半的香烟放在桌子上,用脚尖轻轻地踢了踢她,说:“醒来了,小睡美人。”

小睡美人睁开了眼看着他。

那双蓝色的,纯净的眼睛让杰夫愣了几秒,他问,“你叫什么名字?”

“玛丽。”小姑娘从地上站起来,她穿着红色尼龙连衣裙,一双灰色打底裤,一只白色圆头皮鞋,她看着自己的少了一只鞋的脚,说:“杰夫叔叔,你能把我的鞋找回来吗?”

“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名字?”杰夫看着对他没有一丝畏惧的小女孩走到他旁边的沙发上坐下来,他叹了口气,看来这个造型也不够硬汉。

“我听见了啊,你是个好人,和那个胖子不一样。”

“我可不是好人,我要是好人现在警察已经来救你了。”杰夫没想到他人生里的第二张好人卡来自这个叫五六岁的小姑娘。

“不,他不是威胁你了吗。我舅舅说了,在坏人比你强大的时候,你需要先妥协。”

“哦,那你舅舅有没有现在这种情况怎么办?”

“没有,他教过我怎么对付坏人,你又不是坏人。”玛丽朝杰夫露出一个甜甜的笑。

“你不会觉得你说我几句好话我就会放了你吧?”杰夫嘟起嘴,用一个自以为凶狠的眼神看着玛丽。

“当然不是了,我走了你不就有危险了吗?实际上,我有更聪明的办法。”

杰夫看着玛丽表现出一副快来问我的表情,故意说:“你是正在换门牙的年纪,对吗,玛丽小姐?”

“你太没礼貌了。”玛丽捂着嘴说,“每个人都会换牙的。”

“是的,每个人都会换牙的。我换牙的时候可不会想这么多。”

“那是因为我的智力足以支持我思考这些问题。”

“哦,看来你是你们全幼儿园最聪明的小姑娘了。”

“实际上,我已经可以上大学了。”

“哇……”杰夫笑出了不少鱼尾纹。

“好吧,你不相信,这不重要。但是,你的态度伤害了我,你需要道歉我才能告诉你怎么样帮你解除现在的困境。”玛丽扭过头不看杰夫,表示自己十分生气。

“好吧,我错了,我不该不相信这么漂亮的女士。你说吧,我太想知道了。”杰夫觉得自己已经有些年头没这么好脾气的哄着谁了。

“好吧,我原谅你了。我可以先住在这里,等他们要来的那天,我们再报警,把坏人都抓起来,你和我不就都安全了吗?”

“你没听见那个胖子说要把我也拖下水吗?”

“我可以给你作证啊。”

“他们会有人相信吗?再说了,你在我这里这么多天,你家里人会放过我吗?”

杰夫和玛丽两个人大眼瞪大眼,然后同时叹了口气。

“我有个新的主意!”玛丽突然站起来说,“我们可以给我舅舅打电话!我舅舅一定会有办法的。”

“你舅舅?你爸爸妈妈呢?”

“我妈妈去世了。”玛丽低下头说,“我舅舅前几天把我送到了寄养人家里,我们不能给他们打电话,他们会把你也抓进去的。”

“对不起,我不知道……”杰夫没想到这个小天使一样的小女孩已经经历了这么多不幸的事。

“没关系。我舅舅是个好人,他肯定会帮我们的。”

“好吧。”杰夫可不觉得她舅舅会放过他,但他还是答应了,“记得电话吧?”

杰夫把手机递给玛丽,她犹豫了一下,说:“我们可以明天再打吗?”

“为什么?”

“如果舅舅着急了,就会把我接回家了吧。”玛丽耷拉着脑袋,像是为自己的想法感到羞愧,“不,还是算了吧。”

“我忽然想起来我没有电话费了。看来我们只能明天去交了话费再打电话了。”杰夫把手机收起来,接着说,“明天再去买点吃的,嗯,再给你买双鞋,买套衣服,就用那个胖子的钱,好吗?”

“嗯!”玛丽使劲点点头。

“咕咕~”

“咕咕~”

杰夫和玛丽的肚子也先后表示了同意。

“我只有面包和白水。”杰夫从冰箱里拿出面包,找了两个干净玻璃杯,到了两杯热水。

“我明天要吃冰淇淋。”

“换牙可以吃吗?”

“当然了。”

“那好吧,买两个,我也想吃。”

评论(6)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