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年

前辈睡不睡(下)


简介:Loki和Bucky的男子组合K&S被新人组合Huntsmen打败,Loki在职业的首次滑铁卢和主持人Fury的双重刺激下决定报复他们……

写的不太好,但我想把坑填了。

CP:锤基  盾冬 (注:锤是个有点腹黑的锤,不喜欢不要勉强。)

Loki的恶作剧大部分时候都是成功的。

他会做好万全的准备,就像考试之前他都会猜测老师要考的重点,然后把所有内容背下来,做到下笔如有神,有时候还能给可怜的Bucky传传答案。但俗话说得好,知人知面不知心,不要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包子没掰开之前,除了他自己,谁都不知道那是什么馅儿的,事实证明,人要用辩证的眼光看问题,任何事物都不是单一的。

“所以最后你让他在你身上画了只小鹿!噢,Bucky,我对你太失望了。”Loki倚在沙发上,他的腰还有点酸,但尽力不表现出来。

“事实上他身上也有一只,我也算是完成你给我的任务了,不过,你是怎么做到的,把索尔的头发剃了,还让他笑的像花儿一样?”Bucky沉浸在恋爱的甜蜜氛围里,整个人透出一种软绵绵的气质。

“我有我的办法。”Loki勉强的笑了笑,又在心里问候了索尔一遍。

“哦,我不觉得你占到便宜了宝贝。”Bucky在爱情的滋润下慧眼如炬,Loki显然已经不是昨天那个Loki了。

“我睡了他,还说服了他剃掉了头的,你那是什么表情,不信吗?”Loki努力挺起做攻的脊梁,力求维持他在Loki心里运筹帷幄的王者形象。

“好吧,我相信。不过我要去和史蒂夫约会了,我会给你带布丁的,哦,不过要等明天了,我今晚不回来了。”两耳不闻八卦事,一心只想史蒂夫,Bucky如今也不是那个只想着披萨的Bucky了。

事实还证明,我们要用发展的眼光看人。

“注意身体啊,宝贝!”Loki没有对如今的Bucky冷嘲热讽,因为他正全心全意的投入下一个目标,他一定要让那个不知死活的Thor付出代价。

不知死活Thor开心地发出一条消息:

“亲爱的Loki前辈,我想约你今晚一起去看烟花,顺便睡个觉,就在我家酒店的顶层,一会儿我去接你,我想你不会拒绝的。

PS:今天早上不是想威胁你,昨晚的视频只是为了确保你会和我在一起的工具,我觉得你不会介意的对吧?

爱你的:Thor”

让我们把时钟播到那个有趣的夜晚。

“我们要在这里呆到什么时候?”Bucky问。

他今天穿着一身蓝色丝绒西装,内搭的衬衫上没有系领带,倒是解开了两个扣子,露出一小片光滑的皮肤。Loki今天也是精心打扮过,黑色长款西装,墨绿色领带,头发上还带着几百克的发油。他们一起躲在一个巨大的圆形柱子后面,Bucky的手里还端着今天的第八个马卡龙。

“等等,我需要一个合适的时机。”Loki时不时从柱子侧面探出头观察Thor两人的动向。

“你已经观察一个小时了,如果他们没瞎的话早就该发现你了。还有,说实话,你要剃掉Thor的头发,真的不是因为你嫉妒他的发际线和发量吗?你的发油都快滴到我盘子里了。”Bucky不满的说。

“亲爱的,我要是嫉妒的话你的头发还能长到今天吗?别逼我在你的洗发水里加脱毛膏。”不怼回去简直不是Loki。

“你……”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今天有点小脾气,我原谅你了。对了,我给你准备了礼物。”Loki笑着从西装口袋里取出一支马克笔,“眼熟吗?”

“你管这叫礼物?”Bucky扯出一个狰狞的微笑。

“当然了,你八岁的时候就拿着它在你醉酒的继父的秃头上做了一幅毕加索风格的画,今天你要拿着它再现辉煌,开心吗?”Loki不知道Bucky开不开心,反正他是挺开心的。

“开心?!我到现在都不明白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Bucky突然怀疑起了自己的智力。

“难道你不开心吗?我可没忘了,你刚画完就打电话让我过去欣赏你的杰作。”Loki对这种事情记忆尤其清晰。

“我……”Bucky无法反驳,好吧,如果刨除被打了一顿,被关了三天的话,那是挺高兴的。

“都十几年了,这还能出水吗?”Bucky接过马克笔,他隐隐觉得自己的恶作剧之魂就要苏醒了。

“只是长得一样,这是个新的。不过比以前的那个更好用,没有十天半个月洗不掉的。”Loki一边说着话,一边盯着人。

Thor束起了长发,在脑后绑了个小丸子。一身银灰色的修身西装,包裹着他一身的肌肉。肩宽腰细腿长,和别人聊天的时候总露出灿烂天真的笑,Loki已经看了他快一个小时了。

另一个人则分去了Loki一个小时里剩下的几分钟。

Steve穿着中规中矩的白色西装,但放眼望去,今晚的男士里只他一个人穿了白色,所以格外醒目。他比Thor略矮一些,但身材和长相却一点不输,金发蓝眼在灯光下格外漂亮。

当影后Sif微笑着朝Thor他们走过去的时候,Loki终于觉得时机到了。

“Bucky,我们该行动了,Bucky,Bucky?”Loki转过头发现Bucky消失了,然后在餐桌旁边发现了他。

“行动了,再吃就告诉皮尔斯带你去健身。”

“好的,先生。不过为什么是现在?”Bucky用手擦了擦嘴巴,他可不想看见皮尔斯。

“因为我喜欢。”

“好吧,小公主。”Bucky想。

“你们好啊!”Loki拿着一杯香槟,露出优雅的笑容和相谈甚欢的三人打招呼,Bucky也笑着跟在他身后。

两个金发大胸的蓝眼睛里同时闪过一丝惊喜。

“你好,劳菲森先生,巴恩斯先生,我是Thor,这是Steve。”Thor用自己以为最好看的笑迎接着两个人。

“你们好,叫名字就好。”Bucky也笑着打招呼。

“看来你们都看不见我了。”Sif抱怨的说着,眼里却全是笑意。

“好久不见,Sif。”Bucky给了Sif一个拥抱,Thor悄悄地用胳膊肘戳了Steve一下。

“好久不见。我走了,你们慢慢聊。”Sif识趣地走开,留下了四个心思各异的男人。

“Thor,恭喜你们拿了奖,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后生可畏?”Loki举起酒杯,扯出假笑。

“怎么会?我们只是运气好。”Thor说。

“噢~那就是我们运气不好了?”Loki收起了那一丝的假笑,冷冷的看着Thor。

“我不是这个意思。你知道,我觉得你们的歌很好,我都会唱,要我现在唱吗?”Thor似乎在很着急的解释,如果忽略他短暂又微妙的笑。

“我知道,我在开玩笑。你不是在节目里说你是我的粉丝吗?我相信你。”Loki又微微笑了笑,“不过你的歌也很好听,我最喜欢你们的Winter and Frost,你唱的很好。”

“谢谢,我太惊喜了。”Thor极为少女的笑了笑,掩饰住自己并不相信的语气。

到现在为止,Loki并没有发现Thor是个有两副面孔的心机屌。

另一边的Bucky和Steve陷入了一种奇怪的氛围。

“我是你们的粉丝,尤其是你的。”Steve认真的看着Bucky说。

“我知道,实际上,我也挺喜欢你的。”Bucky觉得大厅里有点热了,他的脸开始发烫。

“我赚了钱以后买了你们所有的专辑,以前都是在网上听的。”

“那太棒了,其实我可以送给你的。”Bucky抿了口红酒挡住翘起的嘴角,他不是没见过粉丝,他只是没见过这么帅的。

“真的吗?!那你能给我你的电话吗?当然了,如果不方便就算了。”Steve嘴上说着如果,心里却拒绝这个选项。

“不,没有不方便,不过别让别人知道。”尤其是Loki,Bucky在心里补完了后半句。

“那这算是我们的秘密?”Steve冲Bucky眨了眨眼,他不擅长这种俏皮的表情,全靠英俊的脸撑着,才不让人觉得好笑。

“是的,一个秘密。”Bucky娴熟自然地做了同样的表情,又附赠了一个露出虎牙的笑。

“Bucky,我和Thor聊的很开心,今晚决定一起去酒吧,你和Steve也一起来吧。”其实不开心的Loki打断了聊的真的很开心的两人,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好啊,你要去吗?”Bucky希望他能拒绝。

“当然了。”Steve可一点也不想拒绝。

“太好了,那我先去一下洗手间,Bucky,你和我一起,等我们回来就出发吧。”Loki很满意计划的进度。

“去哪个酒吧?”Steve问。

“猎鹰酒吧,我打电话给老板,让他给我们留个房间。”Loki笑着回答。

Loki和Bucky刚走出两人视线,Thor立刻收起了傻乎乎的笑容,Steve看着他瞬间变脸,无奈的摇了摇头。

“你不会觉得Loki真的要请我们喝酒吧?今天早上Fury给我打电话,说他怀疑Loki找人袭击了他,让我们小心点。”Steve端起Bucky的红酒杯,拿在手里摩挲着,向Thor提出自己的疑问。

“那是Fury说错了话,不过Loki当然不会真心请我们喝酒,我喜欢他那么久,还是了解不少的。你给Sam打个电话,问问Loki是不是早就订了房间等我们上钩呢。”Thor冲着Steve挑了挑眉。

“Sam?”

“Steve,你要知道,在Sam心里,最爱的就是你了。如果他知道,不会不告诉我们的,不要质疑他对你的爱。”

“好吧,别说了,我打电话问问。”

两人走到露台上,Steve拿出手机找到Sam的号码拨给他,五秒钟之后电话接通了。

“嗨!Steve!今天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Sam扯着嗓子说话,力图让Steve从纷杂的音乐声里听清楚他的声音。

“我有事要问你,你能找个安静点的地方吗?”

“好了好了,我到厕所了,说吧,什么事?”

“Loki什么时候在你那里订的房间?”

“昨天半夜里,怎么了?你怎么知道?”

Steve对Thor点了点头,Thor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

“他还让你干什么了?”

“虽然我也想告诉你,但是Loki给了我封口费。你知道的,我不能告诉你。”

“我知道,那没事了……”Steve话刚出口就被Thor抢走了手机。

“拜托了,Sam,今晚Loki约的是我和Steve。我们只想知道他要干什么,我发誓他不会发现你说出去了的。”Thor说,“你应该不想看到Steve被Loki欺负吧。”

Steve听了想打人。

“不行……我是个有职业道德人……”

“Loki给你多少钱,我出五倍。”

“不……”拒绝声微弱了些。

“十倍!”

“好吧,看在Steve的面子上。Loki让我准备了酒和酒味饮料,还让我准备了两个楼上的酒店房间,我就知道这些……我的天,他不会是要……!”Sam突然想到了不好的画面。

“我觉得很有可能,所以你能帮我个忙吗?”

“你先说要我干什么?”

“帮我把酒和饮料的瓶子换了。”

“不,Loki知道会杀了我的。你们不能不去吗?”

“当然不能,你又不是不知道Steve多喜欢Bucky,你忍心让他失去这次机会吗?”

“你……那好吧,我在饮料瓶子上贴了小猫贴纸,等会我把它换到酒瓶上。你可千万别让Loki发现是我干的。”

“我爱你,Sam,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可不是我最好的朋友,记得给我开支票。行了行了,拜拜!”

“没问题!再见。”Thor挂掉电话,对Steve挑了挑眉,“搞定了!”

“我们没给Sam惹麻烦吧?”Steve有点担心。

“当然没有,他们来了吗?我们走吧,好戏要开始了。”Thor正直的表面下隐藏着同Loki一样蠢蠢欲动的搞事之心,他可能比Loki更期待今晚。

猎鹰酒吧某包间。

四个专业唱跳歌手在一个房间里,实力演绎了什么叫做面面相觑。

“干杯!为了我们的……友谊!”Bucky从词库里扒拉出一个词形容他们四个人,虽然他觉得不甚准确。

“干杯!”三个人异口同声的喊着,碰撞的杯子溅出透明的液体。

酒越喝越嗨,一晃半小时后。

Bucky窝在沙发角落里,他觉得这酒味饮料的劲儿真不小,没喝几口就要上头了。

“你喝醉了什么样?”Steve凑到Bucky耳边问。

Bucky的耳朵被Steve嘴里的热气吹的痒痒的,但他莫名的希望再来一次。

“我不知道啊,不过Loki说我喝完了酒就爱说话,一直说话,一直说话,一直说话,就像现在这样……”

“那Loki呢,他喝完了什么样?”

“Loki,面无表情,像是没喝醉一样,但他会认不清人,还特别乖,问什么说什么,一句谎话都不说,天呢,我最喜欢他喝醉了。”

Steve一个字不拉的照搬到了给Thor编辑的短信里,还加了一句“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你喝这个吧。”Steve看Bucky要去拿酒,给他递了一杯。

“这是哪个瓶子里的?”

“那个。”Steve指了指那个有猫咪贴纸的瓶子,Bucky乖乖的喝下去了。

“这酒怎么又淡了?”Bucky咂摸着嘴,有点怀疑自己喝醉了。

Loki后背挺直的坐在沙发里,严肃的看着前面的屏幕,就是目光有些许涣散。

“Loki,你喝醉了吗?”Thor看完Steve的短信默默的为他点了个赞,他小心的试探着。

“嗯,醉了。”Loki点点头。

Thor真实的演绎了什么叫笑容逐渐变态,他期待的醉酒实诚小Loki出现了。

“你喜欢Thor吗?”Thor紧张的等着他的回答。

“不,我讨厌他。”Loki露出嫌弃的表情。

Thor预料到了,但还是觉得胸口中了一箭。

“那Thor要怎么做你才能和他在一起?”

“把头剃了。”

Thor没想到自己引以为傲的长发居然成了追妻路上的阻碍,他了然地看了看Loki的发际线,暗暗地做了决定。

头发诚可贵,面子价更高,若为爱情故,两者皆可抛。

为我们终将逝去的头发默哀三秒钟。

他决定要去Loki订好的房间里和他好好“谈谈”。

“时间到了,你要和Thor回房间吗?”Thor的语气就像白雪公主她后妈,小红帽的狼外婆,引诱着醉酒的Loki。

“好,你带我过去。”Loki隐隐约约的记得自己的任务,他摇摇晃晃的站起来,Thor迅速把他扛到了肩上。

“我们先走了,明天见!”Thor招呼了Steve两人一声。

Bucky看着事情发展到了现在,每一步都在计划里,但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Loki……喝醉了?”Bucky不确定的问。

“不,是Thor喝醉了。”Steve确定的说。

“哦,那你醉了吗?”Bucky倒也还记得Loki给他的任务。

“是啊,我醉了。”Steve温柔的声音穿透了嘈杂的音乐声,就像一阵清风入耳。

“哦,那走吧。”Bucky说着要走,又窝在沙发里不想动,他对Steve伸出手,“你拉我一把。”

Steve拉着Bucky胳膊,把他从沙发里带出来,他半抱着脚步虚浮的Bucky,走向了另一个房间。

于是这一夜,真艺术生Steve教真野兽派画手Bucky画了小鹿,一只在Bucky的左胯上,一只在Steve的右腿上,都是内裤可以遮到的地方,Steve一夜之间收获了两只Bucky,他甚至希望时间停留在这个美妙的夜里。而Thor在客串了剃头师傅后拿到了自己满意的报酬,并留下了不可描述的证据,为Loki表演了什么才叫真正的切开黑。

一个月后,Huntsman发了新歌《夜夜夜夜》,K&S随后发行单曲《我错了我没错》,两首歌曲均广受好评。

END

评论(10)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