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年

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日常(一)

CP:数学老师索尔×学生洛基

一见钟情

索尔的日记

xxxx年 3月 20日

今天是我就任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数学老师的第一天,我遇到了我的心上人。

我走进这个平均年龄不超过十二岁的班级,一眼就看到了他。

他看起来已经成年了,高出这些东倒西歪的小孩子几十厘米。他留着黑色的短发,穿着墨绿色的V领t恤,眼睛也是绿色的,像块宝石一样,皮肤很白,人也很瘦,我可以抱着他绕着操场跑二十圈。

“你叫什么名字?”我问。

“洛基!!”“洛基!!!”其他人七嘴八舌的替他回答。

小孩子多么不懂看老师的眼色,我失去了第一次听他声音的机会。

不过没关系,下次机会很快就来了。

上课第十分钟,我看了洛基十一次。他乖乖的在本子上写着笔记,比起旁边活泛的过分的小孩子,他可爱多了。

“洛基,你来回答一下。”我特意挑了一个简单的问题。

洛基手里拿着笔转啊转,手指细长白皙,十分好看。

“我不知道。”

他的声音真好听,还冲我笑了笑。

他长的这么聪明,却不知道答案,我的天,可怕的反差萌。

接下来的三十分钟里,我又提问了他三次,我想他肯定感觉到了我这个老师对他的关爱。

我向其他老师打听到了洛基的事情。他已经19岁了,其他科都很优秀,但是数学从来没及格过,他本来可以毕业了,这次是自己要求来补课的。

多么奇妙的缘分。

好了,现在的任务就是帮助洛基考好数学,等他毕业了,就和他在一起。

完美!

xxxx年  3月  22日

两天没见到洛基,想他。

所以今天上课我提问了他六次,把所有的重点都通过问题告诉了他。

不过他看起来不是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我都不敢再冲他笑了。

下午听罗根老师说洛基的能力是控制水元素。

我可以控制电,他能控制水,水能导电,天生一对。

xxxx年  4月2日

今天小测试结束,第一个就批了洛基的卷子。

字写的真好看,就是错的有点多。

不过没关系,我已经有了下一步计划了。

一切为了洛基的数学成绩。

xxxx年  4月6日

今天在办公室单独辅导了洛基。

我特意吹了头发,喷了香水,嚼了口香糖,还换了衣服。

我还准备了一套自己精心准备的数学题。

不过洛基好像还是不开心,我下次是不是应该买点布丁哄哄他。

他刚来的时候脸色还不错,不知道是不是题太难了。

我仔细的把每一道题的解法告诉了他,确保他都会了。

不过他做不出题的样子真是可爱。

离目标又近了一步,下次见,洛基。

xxxx年 4月18日

今天洛基没来上课,不知道去哪了。

有学生反应我今天太凶了。

呵呵。

xxxx年 4月30日

今天是第五次辅导。

洛基已经能做对百分之五十的题了。

还差百分之十,我们就能在一起了。

xxxx年  5月18日

今天洛基期末考试。

紧张。

xxxx年 5月19日

洛基考了六十一。

紧张。

xxxx年 5月20日上午

今天我要叫洛基来办公室拿成绩,顺便完成我的表白计划。

相信经过了这两个月的相处,他不会拒绝我的。

对吧?!

鲜花,布丁,戒指,还有帅气的我。

我一定会成功的。

xxxx年  5月21日

我表白成功了。

现在我已经是洛基的男朋友了。

对了,我还变成了校长的儿婿。我昨天才知道洛基是泽维尔校长的儿子。

他们可不太像,洛基倒有点像那个总是黑着脸的主任艾瑞克。

开心之余我也有点紧张,据说校长的能力是读心,那他开会的时候瞪我是不是因为我总在开会的时候想洛基??!可怕。

不过没关系,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了,谁也不能拆散我们。

明天要去买个项链,洛基说他不愿意把戒指戴在手上,不过可以挂在脖子上。

洛基真是哪哪儿都可爱。

我爱他。

洛基的日记

xxxx年 3月 20日

查尔斯让我去买东西,我又把钱算错了。

这不是我的错,连艾瑞克都这么说,这明明就是售货员的错。

查尔斯让我去补补小学数学,我本来是拒绝的,但我不想惹查尔斯生气,而且新来的数学老师索尔,长的还不错,比之前那个皱皱巴巴的老大爷强多了,我就勉为其难的同意了。

一节课上下来,索尔在我心里就只剩下了长的不错这一个优点。

他居然提问了我四次,让我在这群小屁孩面前丢了四次脸。

妈的智障。

下次上课不画他了。

xxxx年  3月  22日

他居然又提问了我六次。

再去上他的课我就是个棒槌。

xxxx年  3月25日

好吧,我就是个棒槌。

xxxx年  4月2日

考试的时候索尔一直盯着我。

我连平常的一半都没发挥出来。

xxxx年  4月3日

昨晚梦见了索尔。

第三次。

xxxx年  4月6日

索尔说要给我单独辅导。

我本来以为会是“办公室.gvi”。

结果却是“名师教你学数学.mp4”。

呵呵。

xxxx年 4月18日

我们家的固定节目:“吧唧去哪了?”

今天去找他,耽误了我的数学课。

我要让艾瑞克把他扔到西伯利亚。

xxxx年 4月30日

今天辅导索尔准备了柠檬牛奶味的布丁。

吧唧说他不喜欢我。

呵呵,怎么可能,我可怜的不被心上人喜欢的小胖子。

xxxx年  5月18日

今天期末考试。

考完以后我和查尔斯还有艾瑞克谈了谈心。

查尔斯说不许师生恋,不然他就开了索尔。

还说要让艾瑞克把索尔扔到西伯利亚。

我说我马上就毕业了。

查尔斯说数学不及格不让我毕业。

呵呵,索尔出的题都是他给我讲过的。

我数学不好但是记性好啊。

等索尔跟我表白。

xxxx年  5月19日

今天没表白。

xxxx年  5月20日

他叫我去办公室取成绩,然后表白了。

我一点也不惊讶。

“办公室.gvi” get√

不过我好像忘了什么。

xxxx年  5月21日

腰疼。

他要让我带上戒指,拜托,这又不是结婚。

先戴在脖子上,等过两年吧。


PS:查尔斯:“你忘了我的办公室就在索尔楼上!!还我干净的大脑!!!我老万呢?!!!!”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