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年

原来是你

第二章(上)
简介:大概就是十二位参加相亲节目的男女嘉宾自行组成了CP。
“我们不需要相亲,谢谢啊~”
盾冬,锤基,EC,鹰寡,幻红,科学组。

弗瑞:“欢迎回来!这里是由神盾有限公司和九头蛇传媒公司共同赞助播出的大型相亲节目‘缘来是你’。我是主持人弗瑞。刚刚我们遗憾的送走了仓鼠先生泽莫。接下来我们有请到的是由蓝精灵美妆公司为我们推荐的瑞雯小姐。有请~”

瑞雯从后台走出来,获得了两倍于泽莫的掌声和尖叫。
其中死侍贡献了不小的力量。

不过不管怎么说,瑞雯的确漂亮的显而易见。

连一只眼睛带着眼罩的弗瑞都看得出来,她为了这次相亲做了足够的准备。金色长卷发披散在肩上,简单的红色长裙却刚好勾勒出她高挑有料的身材。漂亮的眼睛,饱满的苹果肌,恰到好处的妆容,若有若无的微笑。弗瑞又低头看了看她的资料,松了口气,心想,这次不会和上次一样尴尬,不会的。

瑞雯大方的向所有人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瑞雯。来自蓝精灵美妆公司,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我们网站上的产品,谢谢!”

弗瑞满意点头:“欢迎瑞雯!我们接……”

死侍:“瑞雯小姐快看看我,你确定还要将相亲进行到底吗?还是你愿意和我这样英俊幽默的先生一起去酒店里谈谈人生理想!”

弗瑞&皮尔斯:“……”

瑞雯微笑:“不,我不愿意。”

弗瑞&皮尔斯满意点头。

弗瑞:“好了,死侍,不要再打断我们的进度了!瑞雯,来选一下你的心动对象。”

瑞雯看了看台上坐的十二个人,很快挑中了其中一个。

弗瑞:“好的,现在,十二位嘉宾对瑞雯的第一印象如何?请选择!”

十二位嘉宾没有人灭灯。

瑞雯满意的看着这个场面,矜持的微笑点头。

弗瑞:“看来大家对瑞雯印象不错。我们来看第一条短片。”

“大家好,我是瑞雯。现在在蓝精灵美妆公司就任副总。我们公司成立时间不长,但我们已经有了完整的产业链和受大家欢迎的各类美妆产品。我今天的妆容就是用我们的产品画的。今天来这里,是希望可以找到男朋友。当然了,顺便为我们公司做做推广。谢谢。”

所有人:你确定是顺便来推广的吗!

弗瑞挤出一丝微笑:“好吧,大家有什么问题?五号(旺达)举手了,来说一下。”

旺达:“瑞雯,我很喜欢你今天的眼影和口红,我们可以留个电话私下讨论讨论吗?!”

瑞雯:“当然可以。”

弗瑞:“还有人有问题吗?十号(托尼)!”

托尼:“为什么你们公司要叫蓝精灵?作为美妆产品公司不觉得幼稚而且没有品味吗?”

瑞雯:“其实是因为之前蓝精灵真人大电影的所有特效妆都是我们公司完成的,它打开了我们公司的知名度,所以……”

班纳:“蓝精灵居然还有真人的!”

托尼:“哦,看来贵公司需要再拓展拓展规模,至少把目光放到十岁以上的受众身上。”

瑞雯:“哦……好的。”

弗瑞:“好吧,我们来看第二条片子。”

“大家好,我是蓝精灵美妆公司总裁天启。瑞雯是我们公司最漂亮的女士了,当然,她的能力也毋庸置疑。如果不是公司里没有她喜欢的对象,我们还真舍不得她出来相亲。
大家好,我是研究员汉克。瑞雯是全世界最好的女孩子。我永远在你身后。”

弗瑞:“好的,让我们来看看还留着灯的有四号(克林特),七号(查尔斯)和八号(幻视)。还有什么问题要问女嘉宾吗?”

幻视:“女嘉宾喜欢做饭吗?”

瑞雯:“抱歉。我不喜欢。”

幻视遗憾灭灯。

弗瑞:“好了,你现在可以去灭掉一盏灯回来。”

瑞雯走到查尔斯面前,灭掉了查尔斯的灯。在别人看不到的角度,朝查尔斯眨了眨眼。

查尔斯假装遗憾的摊了摊手:“看来大学教授已经不招小姑娘喜欢了。”

艾瑞克:“可能招小伙子喜欢呢。”

查尔斯:“真可惜你已经不是小伙子了。”

艾瑞克:“……”

这时候,瑞雯又走到克林特面前,礼貌的握了握克林特的手,灭掉了他的灯。

弗瑞:“……我是说灭掉一盏灯。”

瑞雯:“抱歉,我不想浪费大家的时间。”

弗瑞:“那你还要对心动对象表白吗?”

瑞雯看了艾瑞克一眼,艾瑞克正隔着遥远的距离望着查尔斯,并没有注意到其他人。

瑞雯笑了笑:“不用了。”

弗瑞:“那好吧,再次谢谢你来到这个舞台。也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瑞雯:“谢谢。也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的网站啊。”

弗瑞:“……”

弗瑞:“很遗憾,瑞雯也没有牵手成功,那皮尔斯,你有什么要说的?”

皮尔斯看了死侍一眼,觉得他没有要打断他的样子,放心的开口:“我觉得瑞雯小姐主要是事业心太强了,相亲的时候也放不下工作。作为过来人,我建议她应该有更多私人的时间,去感受一下世界的美好。”

死侍:“嗯嗯,您说的对,我听说您就是因为老婆太忙才和她离婚的是吗?”

皮尔斯感觉自己到周围熊熊燃烧的八卦之光灼烧着。

死侍:“别伤心,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况单身也挺好。您也是该修身养性的年纪了。”

皮尔斯:“……”

皮尔斯不想说话。

皮尔斯只想回家看孩子。

弗瑞:“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