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年

原来是你


简介:大概就是十二位参加相亲节目的男女嘉宾自行组成了CP。
“我们不需要相亲,谢谢啊~”
盾冬,锤基,EC,鹰寡,幻红,科学组。
第一章
“各位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弗瑞。
“缘来是你”是由神盾有限公司和九头蛇传媒公司共同赞助播出的大型相亲节目。
我们邀请了十二位各行各业的优秀单身男女作为固定嘉宾,从长相到身材,从外表到内涵,从男的到女的,总有一款你的爱。
你们可以在网络上进行投票,选出大家心中的最佳男友或女友。
每期节目十二位嘉宾的座位前都有一盏白色的灯,扶手上是灯的开关,如果他们对我介绍的嘉宾感兴趣就留灯,反之,灭灯就是不喜欢。
当然了,每期节目由不同公司推荐的相亲嘉宾也都是行业翘楚,值得关注。
如果牵手成功,将获得海边别墅一套以及由大师寇森为你们定制的钻戒一对。
好了,接下来,我们欢迎十二位嘉宾入场。”

十二位各具特色的男女嘉宾从后台走出来。
音乐,灯光,全是他们的陪衬。
掌声,尖叫,不输当红的明星。
台下的观众里,大部分没结婚的想和他们领证,少部分结婚了的现在想离婚。

“太好了,大家的人气都很高啊!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十二位嘉宾的基本资料。”
――――――――――――――――――――――――――――――

一号嘉宾:巴基·巴恩斯
知名律师,兼职模特。
笑容天真,灵魂炽热。
“不爱吃李子的律师不是好模特。――巴基”

二号嘉宾:洛基·劳菲森
知名模特,爱好众多。
英俊高贵,属性傲娇。
“模特也是爱好。谢谢。――洛基”

三号嘉宾:布鲁斯·班纳
不知道在研究什么的著名科学家。
“我有七个博士学位。你呢?――班纳”

四号嘉宾:克莱特·巴顿
前奥运会男子射箭项目冠军
耐看型选手
“我是箭来你是靶,恩恩爱爱到天涯。――巴顿”

五号嘉宾:旺达·马克西莫夫
美丽的芭蕾舞演员。
性格开朗,笑声爽朗。
“不要再问我跳芭蕾脚疼不疼这样的问题。谢谢。――旺达”

六号嘉宾:艾瑞克·兰谢尔
最帅的牙医和最大的钢铁厂老板。
“这张照片没有磨过皮,谢谢。――艾瑞克”

七号嘉宾:查尔斯·泽维尔
十六岁就从哈佛毕业。
年纪轻轻就当了教授。
是美人也是美国人。
“英俊只是我最微不足道的优点。――查尔斯”

八号嘉宾:幻视
脸帅腿长低音炮。
网络票选人气第一的网络工程师。
“要和我一起做饭吗?――幻视”

九号嘉宾:娜塔莎·罗曼诺夫
最美格斗教练,没有之一。
“看清楚,扼住你咽喉的,是我的手,还是我的心。――娜塔莎”

十号嘉宾:托尼·斯塔克
天才,富翁,前花花公子。
上节目或许是为了修身养性。
“有钱长得帅又不是我的错。――托尼”

十一号嘉宾:索尔·奥丁森
最性感的马术师。
最值得期待的继承者。
“我是来带一个人回家的。――索尔”

十二号嘉宾:史蒂夫·罗杰斯
知名漫画家。
金发蓝眼,体格健美,意志坚强,少有绯闻。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史蒂夫”

――――――――――――――――――――――――――――――

“好的,掌声送给十二位嘉宾!在这三个月的十期节目里,我们期待各位的表现,祝福各位早日脱单!同时,在这期间,大家将入住我们的缘来公寓,录制一些生活日常。大家可以在网上看到相关视频。
如果成功,可免费携伴侣入住,我们将为你们举行盛大的party!如果失败,相信你们在节目里的表现也能为你找到伴侣助力。”
“好了,我们接下来有请,情感专家皮尔斯和脱口秀演员死侍,Deadpool!他们也将陪伴我们,到节目结束。”

“皮尔斯,死侍,欢迎你们!和大家打个招呼吧!”弗瑞看见多年好友皮尔斯,露出了节目里第一个真心实意的笑,脸很黑,牙很白。
按照洛基的话来说,就像一个山竹,突然裂开了口,显出了白色的肉。
“嘿,台上的美女帅哥们,我差点就要忍不住从后台冲出来了,你们实在是赏心悦目,当然,不是所有的。白璧微瑕才是真实的生活嘛。话说回来,我可以要你们的电话号码吗?我现在脑子里已经出现了我们约会的画面。我……”
“好的,皮尔斯,轮到你了。”
皮尔斯嫌弃看了死侍一眼,“我是皮尔斯,希望我的建议可以帮助到大家。”
“好的,现在,我们就邀请第一位嘉宾上场了。这位男士是由宇宙魔方研究公司推荐的。我们掌声欢迎他。”

“主持人好,大家好,我是泽莫。你们可以叫我小仓鼠🐹。”泽莫穿着衬衣长裤,能看出来身材有特意练过。棕色卷发,棕色圆眼睛,脸颊微微鼓起,笑的时候确实像一只可爱的仓鼠。
“嗯,你好,台上十二位嘉宾,选一个心动的。”弗瑞递给泽莫一个平板电脑。泽莫没有抬头,很快选好了心动对象。
“嗯,不错,”弗瑞看着平板笑了笑,“大家对泽莫的第一印象如何?请选择。”
啪~啪~啪~啪~啪~
“四号(巴顿),六号(艾瑞克),八号(幻视),十号(托尼),十一号(索尔)灭了灯。我们来问问为什么?四号。”
巴顿:“男嘉宾不是我的菜。”
“六号呢?”
艾瑞克:“我不喜欢仓鼠,他让我想给他的牙动点小手术。”
“十号呢?”
托尼:“没我好看也没我聪明。”
“不要攻击其他人啊。十一号。”
索尔:“他不是我要带回家的人。”
“好吧,我们来看看男嘉宾的第一条短片。”

“大家好,我是泽莫。我身边的朋友叫我小仓鼠。我在宇宙魔方研究公司工作,主要的工作就是推销。大家别小看推销这个工作,它需要的不仅是个人的口才,还有良好的身体素质,一定程度的浪漫和善解人意。我喜欢有艺术细胞的人。”
“好的,大家有什么问题?一号(巴基)。”
巴基:“你叫小仓鼠,那你喜欢吃东西吗?”
泽莫:“呃,一般。”
啪~灯灭了。
巴基:“你不该叫这个名字。”
泽莫有点怀疑这么多年自己是不是叫对了昵称。
“咳咳,那个,二号(洛基)。”
洛基:“你觉得我有艺术细胞吗?”
泽莫:“呃,我觉得我还要在了解一下你,我们……”
啪~灯又灭了。
索尔:“这还用了解吗,你看看洛基今天的搭配,多么的艺术。”
洛基:“哼~”
泽莫开始怀疑自己这么多年的推销到底是怎么成功的。
“五号(旺达)。”
旺达:“你喜欢做饭吗?我比较喜欢居家的男士。”
泽莫:“对不起,我不喜欢做饭,而且,我喜欢男士。”
啪~啪~啪~啪~啪~剩下的五盏灯都灭了。
旺达:“关键信息要早说。”
泽莫:“我错了(><)……”我当初就不应该过来,如果我不来我就不会见到这些人,不见到他们,我就不会怀疑自己,也不会落到这个伤心的地方……
“那个,七号(查尔斯)说一下灭灯理由。”
查尔斯:“男嘉宾很可爱。”
艾瑞克:“我可以帮你看看眼睛,虽然我是牙医。”
查尔斯:“但男嘉宾没有往我这个方向看过,看来是对我不感兴趣。我就不让他为难了。”
艾瑞克:“他可能不好意思看你。”我就不太好意思。
泽莫从查尔斯温柔的眼里感到了久违的温暖。
又从艾瑞克眼睛里看到了盘旋的杀气。
泽莫心好累。
但泽莫不能说。
“好的,看来我们没有办法看你的下一条片子了。你是否选择和心动对象告白,告白可能被拒绝,请选择。”
“好,我选择告白。”
“我们欢迎十二号嘉宾(史蒂夫)!”

史蒂夫穿着简单的棉质长袖,牛仔裤,但却很好的包裹出他诱人的身材。他从座位上走下来,尖叫声伴随着他的步伐,直到他停下。

泽莫:“我看过你的画,你画的很好。在网上,我还给你的画配过诗。你知不知道你蓝眼睛里带点绿?我很喜欢你的眼睛。”
史蒂夫:“对不起,那绿不是因为你。”
泽莫:“没关系。谢谢。可以给个拥抱吗?”
巴基:“不可以。”
史蒂夫:“对不起,谢谢。”
弗瑞:“很可惜啊。那我们就遗憾的宣布泽莫要一个人离开。泽莫还有什么话想说吗?”
泽莫眼里含着泪,嘴脸带着笑:“来这里确实有些遗憾,但也很开心见到了偶像史蒂夫。谢谢大家。”
泽·脸上笑嘻嘻·心里MMP·莫,拖着疲惫的身体离开了舞台。

弗瑞:“对于这个嘉宾的表现,皮尔斯,死侍有什么要说的吗?”
皮尔斯:“我觉得……”
死侍:“泽莫眼光不错,但目标放错了,很明显史蒂夫就对他没性趣,我觉得他应该再多练练,让身材更好一些。”
皮尔斯:“我想说……”
死侍:“对了,小仓鼠这个梗真的不行,他不觉得仓鼠一点也不性感吗,他完全可以给自己一个更诱人的称谓。”
皮尔斯:“他……”
死侍:“皮尔斯,你觉得卡布奇诺怎么样?有温度的可爱,有深度的性感。”
皮尔斯:“挺好的。”MDZZ。
此时的皮尔斯,拥有了和泽莫一样疲惫的身体和心灵。

评论(10)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