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年

前辈睡不睡(上)

简介:Loki和Bucky的男子组合K&S被新人组合Huntsmen打败,Loki在职业的首次滑铁卢和主持人Fury的双重刺激下决定报复他们……

CP:锤基  盾冬

菠萝笔记本电脑里正播放着收视率第一的八卦节目,两个绿眼睛的男人正认真地看着。

寇森:“欢迎收看神盾每日娱乐报道,我是寇森。”

弗瑞:“我是弗瑞。”

寇森:“我们来看看最近的娱乐八卦。”

弗瑞:“成名已久的双人男子组合K&S(King&Soldier),最近是遇上了真正的对手。”

寇森:“是啊,新出道三个月的Huntsmen(猎人)组合,在新歌榜中拿下了第一,成功打败了K&S,拿下了他们职业生涯里第一个大奖。”

弗瑞:“话说回来,这也说明了粉丝审美的变迁。如今人们更喜欢金发大胸的阳光男人组合,那种阴柔邪魅的风格看来是过时了。”

寇森:“也不能这么说,K&S的粉丝基础在那里,这两年还是过不了气的。就是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因为Huntsmen的压力转型或者改变曲风。”

弗瑞:“我是不看好Loki的发展,估计过不了两年他就会成为人们口中的过气前辈。还有Bucky,作为偶像的他最近在节目里出现时,又比以前胖了,这不得不让我们质疑他的专业水准。”

寇森:“哈哈哈,咳,我们接下来来看看最近还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其他新闻吧。”

“嘭!!!”菠萝笔记本的一生就这样结束在了这个男人的手里,他狠狠地把电脑掼在地上,吓得旁边的卷毛男人又往嘴里塞了块披萨。

这两个人就是K&S的成员,Loki和Bucky。

“还吃!!你听见了吗!!!他怎么说我们的!!我是个过气偶像!!而你是个胖子!!这我要是忍了,我就不姓劳菲森!!”长卷发,清瘦阴郁的Loki站起来大喊着,胸口一起一伏,显然他对刚刚的视频极为不满。

短卷发包子脸的Bucky飞快的咽下嘴里大块的披萨,他觉得自己马上就要被噎死在这里了,还好也只是觉得。

“别生气,Huntsmen和弗瑞他们是一个公司的,当然要捧他们,踩我们了。再说了,你之前在节目里说弗瑞像个过期的中国皮蛋,他现在报复我们也能理解嘛。”Bucky并不觉得很生气,但他必须得安抚Loki的情绪,不然他未来几天都吃不好饭了。

“呵,那两个金发傻大个!叫什么来着?!”Loki对要吐槽的对象印象浅薄到几乎没有。

“Thor和Steve。嗝。”Bucky喝了点水,顺了顺堵在嗓子眼的披萨。

“对,你居然记住了这两个愚蠢的名字。哈,他们居然叫什么Huntsmen,就他们,能猎到什么?火鸡吗?”

Bucky保持沉默,这时候的Loki一般会开启无差别攻击。

“我不能相信我们居然输给了这两个人,然后还被弗瑞那个老皮蛋嘲笑了!呵呵,我要过气了,他死了我都不会过气!”

“当然了,你可是王。”Bucky小心翼翼的说着,力图在不惹Loki生气的基础上灭灭火。

“嘶~今晚我研究研究,我一定要弄死这几个傻子。你今晚不许再吃披萨了,如果我发现盒子里的披萨再少一块,这一周你就只能喝水了。”Loki把怒火从头上压到了心里,一秒从咆哮脸变到淡漠脸。

Bucky觉得自己拖累了Loki。如果Loki去演戏,这会儿小金人都拿到手软了。

“我知道了。”Bucky乖乖点头,他才不是怕Loki,他只是怕Loki不给他饭吃。

第二天清晨。

“早上好,Loki。哦,你看起来好像不太好,你昨晚都干什么了?”Bucky嘴角沾着白色的奶渍和面包渣,手里拿着昨晚的披萨,百忙之中抽空和Loki打了个招呼。

Loki的卷毛凌乱的四处飞着,黑眼圈点缀在他苍白的脸上,眼白处都是红血丝,绿眼睛也没了平时邪魅的光芒,嘴唇发白,浑身透露着一种被蹂躏过的气质。

“我研究了一夜他们的资料,官方的,私人的,访谈,八卦,我都看完了。我已经制定好了一系列的计划。”Loki在Bucky对面坐下,缓缓的说话。

“什么资料?谁的?制定什么计划?”Bucky贴心的准备好了Loki的早饭,却提出了一个接一个不怎么贴心的问题。

“你吃披萨的时候是蘸着自己的脑浆吗?我昨晚才说过的,Huntsmen。”Loki不甚优雅的翻了个白眼。

“我以为这件事过去了。”Bucky觉得自己果然还是低估了Loki的报复心。

“你在开玩笑吗?”Loki用一个看傻子的眼神看着Bucky,“我有点遗憾我们认识了二十几年,你还是不那么了解我。”

“好吧,那你到底要做什么才能不生气了?我只是不想你因为几个不相干的人发火。”Bucky从来不在乎不认识的人说他什么,但看Loki这么认真的生气,他还是决定配合一下小公主脆弱的心灵。

“等我吃完饭,去会议室,我做了个PPT。”Loki大口大口的吃着早饭,这是他这几年来第一次这么不优雅。

“PPT?!我的天,你也太……”Bucky看着虚弱的Loki把到嘴边的神经病咽了下去,“认真了。”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Loki拿起餐巾擦了擦嘴角,“走吧,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

会议室里窗帘紧闭,昏暗的房间里只有投影的部分闪着诡异的光。

“Thor Odinson。奥丁森家的长子,因为姐姐Hela接管了大部分的家业,所以闲到做了偶像歌手。花边新闻比他的头发丝还多,据说他还喜欢过Natasha。”Loki看起来对Thor很不感冒,PPT里与文字搭配的图片几乎都是Thor的表情包。

“花边新闻就算了吧,之前还有人说我们订婚了呢,天知道那只是因为你送了我一个你戴着太大了的戒指。不过,他是奥丁森家的人,我们惹了他会不会有麻烦?”Bucky看着屏幕上神态各异的Thor快要忍不住笑出声来。

“当然不会,我们劳菲森家会怕他吗?再说了,我还有其他发现。”Loki胸有成竹,他热爱给别人找麻烦,却从不给自己找麻烦。

Bucky点点头,表示自己在认真听Loki老师讲课。

“Steve Rogers,美术学院的学生,家境不好,为了赚钱进了娱乐圈,幸运的遇上了想出道的Thor。两人臭味相投,组了组合。”

“咳咳,你用词真准确。”

“接下来是重点,看这个访谈。”

视频开始播放。

主持人:“你们最喜欢的艺人是谁?”

Thor:“K&S,我真的很喜欢Loki,很期待能和他合作。”

Steve:“我也一样。不过我更喜欢Bucky的唱腔。”

主持人:“天呢,我也很喜欢他们。当然,还有你们。如果你们同时出现在台上,我想我会和那上万个在台下的姑娘一起晕过去!”

视频结束,停在了Steve微笑的地方。Bucky看着屏幕里的Steve舔了舔嘴唇,他想,多英俊的男人,可惜惹了Loki。

“所以这有什么用?娱乐圈刚出道的组合里十个有八个在节目里说喜欢我们,无非是看我们还算红。你不会觉得就凭这个,我们揍他们一顿,他们还不计较吧?”Bucky有点get不到Loki的点。

“我当然不会觉得他们说的是真心话。不过,他们在十几个采访里都说过我们是他们的偶像,有将近几千条新闻都在说他们喜欢我们,这就为我接下来要做的事提供了条件。”Loki侃侃而谈,做坏事总能燃起他心中的火焰。

“做什么?”

“看这几张图片。”

两个几近全裸的男人交替出现在在屏幕里,Bucky摸了摸鼻子,咽下了自己表达赞叹的口哨声。

“你觉得他们哪里最吸引人?”Loki目光灼灼的盯着Bucky。

“额,我觉得,Thor的头发很好看,手臂肌肉也不错。至于Steve,他几乎没有缺点,完美的脸,完美的身材,嗯……”Bucky以一个单身多年的gay的眼光看着两个人,得出了以上结果。

“对,Thor的金色长发是他的标志,他出道的时候就是用复古的天神为噱头吸引粉丝的。而Steve则是沉默正直的骑士。当然了,这也是他们最大的缺点,标签化的人设,所以,我的计划就是,破坏掉他们引以为傲的标签,让天神和骑士去死吧!”Loki说到激动处,摔掉了手边的杯子。

Bucky吓得一缩,弱弱的开口:“怎么破坏?”

“剃掉Thor的头发,给Steve的胸肌背肌腹肌上涂鸦。我亲爱的Bucky你选哪一个?”Loki露出了今天第一个两排牙的笑,他已经压抑不住自己要搞事的灵魂了。

“我……”都不想选。Bucky觉得遇上Loki大概是他上辈子干了太多坏事。

“我替你选。你去给Steve画画,这个你有经验,我相信你的灵魂画技,想想学艺术的Steve看见自己身上奇妙的涂鸦,哈哈哈,想想他崩裂的表情,难道你不期待吗?至于Thor就交给我,我会让他失去所有的毛发。对了,我们今晚就行动!”Loki早就想好了,为此他觉得这将是他最近最开心的一天。

“今晚?!”Bucky的内心是拒绝的。

“是的,我让Tony的男朋友Jarvis查了,他们今晚要参加一个酒会。正好我们最近休假,这可是难得的游戏啊。听好了,我们去了以后先按兵不动,等时机到了,我们就去和他们搭话,以一个友善的前辈的身份。”

“然后呢?”

“然后我们请他们去Sam的酒吧喝酒,他们不是说过我们是他们的偶像吗?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想想也知道他们不会拒绝。我已经让Sam准备好了房间,还给他们准备了好酒,到时候把他们灌醉了塞到房间里,弄完了就出来。第二天我们就能见到一个秃头的Thor和奇异的Steve了!”

“他们知道是我们干的肯定不会放过我们的!他们要是说出去了怎么办,到时候新闻可就是K&S伙同酒吧老板伤害竞争对手了!”

“他们不是说喜欢我们吗?我让皮尔斯把这些新闻又重新放到了热点里,到时候就算大家都知道了,这也只是前辈的一个小玩笑,相信他们两个阳光善良的小粉丝是不会计较的。再说了,他们也不一定就知道是我们做的,那里没有监控,他们又被我们灌醉了,只要我们不说,谁会知道是我们干的?!”Loki义正言辞,像是警察在布置任务。

“那要是我们喝醉了呢?!”

“你见过喝饮料喝醉的吗?我让Sam给我们准备了酒味的饮料,放在做了标记的酒瓶子里。”

“你……这一晚到底做了多少事情!”Bucky觉得以自己的智商挑不出刺了,看来他只能被Loki的黑暗势力笼罩了。

“很多,我还让管家给我们送了两个晚上的酒会请柬和两套新西装。今天中午我给你点了不少吃的,多吃点,晚上好好干。”Loki给了Bucky一个鼓励的眼神。

“我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又是我和你一起?”Bucky真想跪下求放过。

“我的Bucky,我没有朋友,我只有你一个人。”Loki露出可怜巴巴的表情,小鹿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

“你以为我没看过神探夏洛克吗?不要模仿旁边住的卷毛邻居说话,他的小医生会给你一手术刀的。为什么不让Tony去,他肯定很爱干这种事情。”Bucky想起邻居几乎悲从中来,同样的别墅,人家和男朋友住的高高兴兴,自己为何如此悲剧?

“Tony是拉的动Thor还是扯得动Steve,再说了,Jarvis不让他干这些事了。”Loki有点遗憾自己的好朋友Bucky在他多年的调教下居然还没爱上搞事情,“别说了,好好休息吧,晚上就看你的了。”

“等等,你是不是忘了一个人。”

“谁?”

“Fury啊,他的PPT呢?”Bucky不敢相信Loki居然忘了罪恶之源Fury。

“他不值得我花时间做PPT,我已经解决他了。”

“解决了?怎么解决的?”

“我雇人打了他一顿。”

“这么简单?那我们为什么不直接雇人打Thor和Steve?”Bucky觉得这是个简单粗暴的好主意。

“这种不优雅的方法用在Fury身上就够了。”

Bucky觉得Fury应该吸取教训,不要再惹小公主了。

昨天夜里。

Fury从酒吧聚会出来,就被人拖到了没有监控的小巷子里。

带着口罩的矮个男人二话不说朝着他的左眼伸出了拳头,力图能在他黝黑的脸上造成明显的伤口。

“别动,我给你弄点看起来严重的伤,不然打坏了我不负责的。”男人端详着Fury的脸,努力思考接下来往哪里下手。

“谁让你来的?”Fury左眼流下了生理性眼泪,颤抖的说着。

“等等。”男人又往他嘴角,颧骨,额头分别来了两拳,满意的点了点头,他松开了桎梏着Fury的另一只手,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可以了,你走吧。以后别惹不该惹的人。”

Fury跌跌撞撞的离开了巷子,左眼视线模糊,他觉得自己应该买个眼罩戴一戴了。

矮个男人擦了擦手,把照片发给了Loki。他看着迅速汇入账户里的钱发出下一条短信。

“Loki先生,如果你满意我的服务,记得在我们网站上给我好评。我是鹰眼,期待我们下一次合作。”

评论(17)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